close

DSC_0632  

從新宿到台北,終於來台中了。

5/10到tiger city看電影時,見到大排長籠的人潮才知道nagi拉麵限量試賣中。

主打限定拉麵,看起來好像很厲害,趁著今天平常日不用排那麼久,準時11點跟著大家小排了一下,嚐鮮^__^

IMG_1235

店內設計還原了日本的空間,下班看電影前吃個拉麵,真的很OL系耶^O^

IMG_1238

它雖然看起來店面小小的,但也有六七十個位置,不用擔心會候位很久。

 IMG_1243  

 每桌都有小菜、調味(白芝麻)、冰開水可取用唷。

IMG_1245  

 

每日基本菜單:豚王、黑王、赤王、翠王

限定王菜單有:魚王、海老王、山椒王、胡椒王、蕃茄王 

翠王有起司為調味,因為楊丫容不偏愛起司味道,就先從豚王和黑王入門。

黑王是以墨魚汁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『黑王球』,搭配香濃的豚王湯頭,最後撒上蒜酥、黑芝麻與特製香料。

另外,赤王是以豚王湯頭為基底,加入大蒜、辣油、唐辛子等香料提味 。口味偏重的食客,就可以挑這口味入門。

楊丫容個人因誤踩過雷,所以從此不在從有辛辣的入門,喜歡先品噹原味的口感^^

至於每週新限定的限定王~~~從5/30開始陸續推出,好像有台中限定的台中王  哈哈XDDD也可以期待一下

 

讓楊丫容很期待的是胡椒王,好像台北很多人推。期待中….

DSC_0628   

 

菜單是每個人一張

 

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麵唷

 

先挑挑自己想要的主要湯底吧^^

 

楊丫容因個人偏鹹,所以選擇普通,剛上麵時,楊丫容很開心的喝了好幾口湯,真的很到味。不過後面因為不浪費把碟子的豆芽菜掃進湯裡後,變得太鹹了。就沒喝完><”

 如果一般口味的食客,入門建議選最淡的。如果是很重口味才選擇“普通“,因為吃到後面都會偏鹹....><"

它可以免費入高湯一次,第二次加湯需加價。

麵的部份分為細麵和太麵兩種,太麵介於細麵和烏龍麵之間,比較有口感。

若您也和楊丫容一樣是個愛拍照的小孩,硬度請挑“硬“,免得全拍完時...套一句張君雅的阿嬤說的“麵會軟掉...“

叉燒肉分為豬肩肉和豬腩肉,豬肩肉是大家比較熟悉整片的那種,豬腩肉是偏像三層肉塊。

楊丫容有看到其它客人點,看起來也挺好食的啦,可以試一下。不愛肥肉的食客,就建議挑豬肩肉囉^^

所以上麵時,服務人員會建議先喝一口湯一口麵,再視合口情況調整,是個服務很到位的店^____^

 DSC_0595  

它的筷子是竹子削成的唷,和一般店的塑膠筷別有一番風味哈哈XDD連筷子也都挺有格的

DSC_0596  

每桌備有冰開水,但是菜單上還是有氣泡飲料可以加點唷

DSC_0602  

有喜歡的食客,歡迎上nagi的粉絲頁按讚和上傳照片呀,順便來介紹一下小菜,左邊是辣豆芽、右邊是醃鹹菜。很好吃。

(但是別學楊丫容把它入麵了,除非...客倌您覺得湯真的不夠鹹= =")

DSC_0606  

它是開放性廚房,坐在吧檯區的食客們就可以完整看到製作過程。有沒有看到那整大疊的叉燒肉...(口水...)

DSC_0613  

將將...楊丫容最愛的瑭心蛋,他們叫它半熟蛋。另一個名稱是溫泉蛋,只是它不是溫泉水煮的><" 很好吃唷good good!!

DSC_0608  

上麵囉,這是黑王,以墨魚汁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作而成的黑王球,有沒有。湯底很好喝,濃郁。

DSC_0614  

這是我的豚王,原味豚骨湯頭還有豬背脂。讓我想到了大胃王比賽一定會有的美味拉麵了...嘖嘖...

(楊阿楞,你不要一直叮著我的蛋!!!)

 DSC_0618  

看看,這個是細麵,我點的硬度是普通,看起來像沒煮透吧,其實它軟硬適中丫,完全沒有不熟的口感喔!!

DSC_0621  

吃了一口麵後,把叉燒撈上來給大家看看,佔滿整完麵的大小,很有誠意丫丫丫!!!!

再提醒大家唷,如果湯太鹹,可以加高湯唷^^

DSC_0626  

其實很便宜,習慣台北的價位後,總覺得上班真的很辛苦

還是要偶爾犒賞一下自己囉

(價格是菜單+10%唷)

 

喜歡吃拉麵的食客們,再台中一間接一間開的拉麵店中,它算還不錯啦,有去看電影、逛街時,它是不錯的選擇,只是這陣子要排隊,

要記得把排隊的時間算進去丫^___^ 

官網:http://www.n-nagi.com.tw/Product.aspx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amennagi.taiwan

台中tiger city店:

店址:台中市河南路3段120號3F(Tiger City 3F原生活工廠)

TEL:04-36062511

TIME:11:00-22:00(周五、六延長至23:00)

 

如果覺得楊丫容寫的不錯,就幫我們按個讚囉^___^

arrow
arrow

    楊丫容。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